好笑的笑話: 當男友的困難

笑話:

一個女孩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我不帥!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你撒謊!”


女孩再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我帥!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你一點都不謙虛!


女孩三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我...我...我不知道......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你白癡啊你!”


女孩四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你看著辦吧。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沒主見啊你!”


女孩五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有時候帥,有時候不帥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變態啊你!”


女孩六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打死我也不說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地下黨啊你!”

女孩第七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你說帥就帥,你說不帥就帥。。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的說:“*!你是豬呀,沒判斷力!.....”


女孩八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?”
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我兩邊都想打!”


女孩九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別打了,我受不了啦”
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一點都經不起考驗”

女孩十次問我“你帥嗎?”
我無語
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的說“帥你就拽啊”


女孩十一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我已經死了”
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地說:“這個世界清淨了”


女孩十二次問我“你帥嗎?”
沉默中...
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氣憤的說“你快點說!”


女孩十三次問我“你帥嗎?”
我:‘我比豬帥’[心裡寒……] ……
她溫柔的說“我愛你”


女孩第十四次問我:“你帥嗎?”
我說:“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”
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。
她高興地說:“呀!打了還是這樣的帥!”